[搬家通知]我在这里。

今天很纠结的在考虑到底用163还是用fc2的blog做新家。发现没了space也挺麻烦的。
在暑假刚开始的时候还想到要搬家要搬家,但在163上虽然开了新窝但只是把旧日志存过去而已。
(喂,你今天也是在做这个事吧?=___,=)
总、总之,今天就是把校内上仅存的和硬盘上的寥寥数篇日志搬过来了啦。
权衡利弊,163的缺点在于首页没有日志分类,要加html代码也是极其繁琐……需要不停登陆登出切换取得网页代码……最可恶的是我已经添加好了代码没想到一击(单击过速)之差没保存!
怒了!!
fc2的缺点就是人太少了好清静啊吼吼~好多繁体字看的眼花~不过今天看了一下午也习惯了。
好,我决定舍弃163投奔fc2!

[space封杀事件始末]大家要做历史见证人!
暑假的某天夜里,很久没上msn space的某人上了,惊异的发现space打不开了!
本来虽然很迟缓,但进度条在走,这次提示正在打开网页,但马上变成“找不到服务器”。
我叫别人上上看,不行。去网上查了一下,那时我就怀疑被封杀了。
奥运 严打嘛。
果然。似乎是被国内服务器屏蔽了。就是说国外的服务器还是可以登陆的。
我想来想去自己也算守法好公民不时还表扬一下zf贬低一下东瀛欧美的……怎么会……?
哦,似乎是因为陈芝麻烂谷子的某些日志里写了“感动人物之傻大木”“灌木总统是废柴”甚至“ZF要努力奋斗”之类的……但我不是激进分子啊!而且提到他们的话也不到3句!

……总之,真理是赤裸裸的。因为要严打,所以“赤裸裸的”真理被封杀了。-口-|||
我本来还垂死挣扎一下,用了下代理想把日志提取出来算了(电脑上没存档!!TAT),可是好不容易登陆上它就给我华丽的死机!不干了!

花了2小时考虑在哪里安家,又花了2小时把日志搬到FC2,其间不甘心的发呆及做决定用了半小时……总算把这里搞得差不多了。(貌似。)

以上是搬家宣言。耶!(没主旨没内涵没格式啊真是。)

留言

No title

你和blog真是充满纠结的离合呀。。。发了好多篇文嘛~分类做得好漂亮啊啊艳羡!

No title

你不是当年鄙视我用四字+注释么。。。囧
所以呀,想这些字痛苦死了,下午又去考证了。。

No title

谁叫你让我看见之前写的那些奇怪四字真言。。。
欸,考证是什么?

No title

奇怪四字真言不是写的比较仓促嘛。。
考证就是研究古文拉。。这些四字都有意象的哈!

No title

晕,我以为你去考XX证书之类的去了原来是这个【考证】,误解啊误解~
反正我觉得这些字摆一起很好看!我对古文是不太能理解完全啦奔……

No title

其实没考证之前我也不懂啦。
恩,你这误解体现了语言理解力新水平!

<a href="http://www.endstoploss.com/online-casino.aspx">online casino</a> [url="http://www.endstoploss.com/online-casino.as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