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劳资只是想骂人而已反正谁也不要发表感想!

在选择日志话题的时候发现居然这么美好的有这个[XD去死吧!】的话题还是人气~fc2我觉得你真是如日中天呀嘿!
今天居然因为学生要中口口试所以二专放假,本来以为会很高兴的说,反正论文也不急了(马克思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的联系实际的论文=___=劳资课也没去上!)没想到昨天晚上颓废了本来还高兴一下貌似网速能正常到开网页延迟只有5秒了~(≧▽≦)/~但是今天又给我恢复到一分钟一个网页下载2k还10秒断一次速度=____,=^丫有线通无限痛给饿去死!
烦死了上课也听不进多少天天在那边自己纠结死了别人安慰也没有用过两天又老病重犯!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困记忆力又差到现在唯一在行的就是说伤人的话把安慰自己的人都赶走伤害到只有最后自己一个人才甘心你这人到底……orz
听着肖邦的【幻想即兴曲】俨然头脑更加混乱……看来我还是应该做实际的事情让自己很充实才行嗷嗷!自己不能幻想啊你给我正常点啊心里脑里LCD(?)之海里都是只有自分啊不行啦!你这个被两个人指出妄想过剩自我意识过剩的家伙!
难道我真的很不喜欢规律生活被打破么?纯粹是因为网速太慢连上网玩的心都没有了么?连抽屉的博也提不起劲……怎么办呢我的喜好貌似完全被彼氏改变了抛弃了……抛弃了的东西一定是好的么?现在的自己比原来更好么?完全没有觉得!诶呀不行了又开始把自己的错往别人身上推了!连今天的低气压都怪在天气的头上。
仍然是照镜子的时候讨厌自己的脸。
我是很容易嫌弃别人的人吧?越亲近的人就越容易龟毛吧?越来越喜欢发掘别人的缺点吧?虽然事后也不记得……但那样不就更没有意义!
听的音乐也这么小众……还鄙视听棒子歌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自己又比别人好多少呢?
真是的太不大气了!狮子座的光明都没有沾上只剩下阴暗面了么?
好吧番茄炒蛋还是蛮好吃的……下次要狂吃泡椒鸡杂饭因为外面贵=3=
啊我真的嫌弃别人了吗?啊你这个人还是只适合孤独一辈子吧?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变成somebody吧在你的世界里有力量起来吧!
嘿哈!
不行了看了淘宝上的浴衣又想买TAT


成人礼的大振袖哇TOT上千哇!

被某个一路走高的saber手办刺激的!咬手帕!
被某个一路走高的saber手办刺激的!咬手帕!


这家店的花纹好有爱~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c70cafc399e21f26f8de9aaa1f0fcee.jhtml?cm_cat=0

题目 : XD去死吧!!!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留言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啊呀浴衣好可爱~淘宝店名真有爱!我都差点怀疑是不是琉璃殿开的了~XD
花仔你现处于持续低谷状态要摆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天气渐渐转热了照理说好心情想应该不远了嘛终归会看开的,拍肩~
感想我也说过很多了反正大家都半斤八两或多或少都有想过这些那些钻牛角尖的事情,不过我一直觉得你比我开朗阳光多啦,虽然我内心好像一直很小白萝莉……?
你现在居然追那么多新番。。。

No title

诶。好吧。。其实我也发现了。。我也一时冲动觉得像是琉璃殿的呢。。你考证一下?
我当天一点就搞定啦哈哈天太热其实也会很差劲嘛心情。。
诶你是很小白啦。。恩~拍头~额我被某人带动了反正不是自己下。。恩果然很多么(¯﹃¯)

No title

果然我们都对琉璃印象深刻呀~~
你不用这么直白地打击我真相是有目共睹的555……
话说今天一回家看到那么干热的光和小区绿化心情灰常好!XD

No title

山大的校园网一直把你的博客视作不良网站屏蔽了,最近换了校长倡导新学风,解禁,所以才进的来看看..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